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长客专浙江段站前工程6标段无砟轨道板铺装完工

2014-02-17 09:1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李卫东

(杨滨 李卫东)近日,中国中铁九局集团六公司承担施工的杭长铁路客运专线浙江段站前工程6标段CRTSⅡ型无砟轨道板铺装作业圆满完成。

CRTSⅡ型无砟轨道板铺装作业专业性强、质量要求高。施工从底座板浇筑、钢筋笼绑扎、轨道板初铺、轨道板精调、模板安装到自密实混凝土灌注,都有一套严格的质量标准,必须在操作中严格执行。

施工过程中,该公司工程技术人员一丝不苟,认真对待每一道工序和每一个环节。工程技术和质量人员采取24小时旁站式监控,对吊装、绑扎等施工进行全过程把关,确保了工程质量始终有序可控。

此次施工,该公司共铺设总长35公里无砟轨道板1.06万块、道岔板242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