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焦作电缆新品结束漏缆依赖进口历史

2014-02-17 09:1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轩

(通轩)日前,中国通号焦作铁路电缆有限公司研发的“低频段辐射型漏泄同轴电缆”被焦作市人民政府授予科技进步奖。

据介绍,该产品主要应用于城市轨道交通无线通信系统FM调频广播、数字移动电视、TETRA800M数字集群专网、350MHz公安消防及我国铁路450MHz无线列调系统网络覆盖系统。该产品在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迎宾三路隧道新建项目覆盖中首次成功应用,其良好的使用性能和安全性能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在此后的上海地铁、郑州地铁等公安消防、数字集群专网覆盖项目中,以及宝成、兰新、西平等铁路干线450MHz铁路无线列调通信项目中,该产品被广泛推广应用。

由于该产品的各项指标达到或超过国外同类品牌产品,价格具有强劲的竞争优势,结束了我国该市场领域长期依赖进口漏缆的历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