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苏家屯站多措并举防控安全风险

2014-02-17 09:0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芳宜

(刘芳宜)苏家屯站坚持预防为主、关口前移,制定多项防范措施,从源头上防控安全风险。

这个站把近年来的典型事故以及从站内现场监控视频上截取的人身安全险情,制作成案例警示教育片,采取动漫演示、PPT技术讲解等形式,对职工进行警示教育。

他们召开车间主任、值班站长以及行车、调车等关键岗位职工查摆反思会,逐项作业查摆影响冬运安全的突出问题,逐个流程剖析职工作业中 “干惯了、习惯了”的坏毛病,研判行车、调车、人身、施工等方面可能出现的人身安全风险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