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邯长铁路第一特大桥贯通

2014-02-14 10:1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芹芹 付小春

(李芹芹 付小春)随着最后一片重达160吨的T梁平稳落下,由中国中铁十局集团施工的邯郸至长治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唯一特大桥——东竹昌特大桥架梁日前圆满完成。这标志着邯长铁路铺架重点控制性工程已全部完工,工程进入全面铺轨阶段。整个工程预计2014年年底竣工。

东竹昌特大桥位于河北省武安市康城镇。该桥全长604.17米,采用18孔32米预应力混凝土梁,是邯长铁路唯一的特大桥。

承担施工任务的中铁十局集团自开工以来,克服重重困难,科学制订施工方案,精心组织施工。经过两年多时间艰苦奋战,东竹昌特大桥顺利贯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