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宁车务段送温暖千里迢迢送慰问到一线

2014-02-13 08:5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谢谢领导的关心,我们会一如既往坚守岗位,请领导放心!”近日,西宁车务段木里站值班员段世萍握着前来慰问的段长李运兴的手坚定地说。

为了让走访慰问活动落到实处,这个段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详细部署,认真制订慰问实施方案。这个段党政正职亲自带队深入一线,面对面了解职工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把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职工手中。

截至目前,这个段对特困职工、离退休职工、生产一线职工、先进劳模、特困遗属、大病职工共705人进行慰问,发放慰问金27.8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