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同站40名青年志愿者加入“001服务队”

2014-02-10 08:5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宋海涛 张城君

(樊康屹 宋海涛 张城君)春运中,太原铁路局十大客运服务品牌之一的大同站 “001服务队”又增添新成员,30名大同大学的大学生和10名大同站青年职工组成春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 “001服务队”共同成为确保实现“三个出行”春运目标的亮丽风景线。

大同站 “001服务队”是在服务旅客创先争优活动中创建的服务品牌,始终坚持履行 “安全服务零缺陷、亲情待客零距离、旅客满意是唯一标准”的服务承诺。这个站让青年志愿者加入 “001服务队”,不仅解决了春运中客运人员不足的问题,而且为青年志愿者在 “青春闪耀献春运、 ‘三个出行’当先锋”活动中展示作为搭建舞台。

在经过铁路安全知识、春运服务项目、服务礼仪等方面的培训后,40名青年志愿者分别编入分布在车站不同区域的 “001助困室” “001爱心服务站”“001爱心服务区” “001服务台”。在“001服务队”的引领下,志愿者们围绕旅客购票、进站、候车等环节开展导购、导乘、咨询、引导服务。在客流密集时,他们协助“001服务队”疏导客流、维持秩序。他们在车站广场和候车室宣传旅客乘车常识和铁路春运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在售票厅向旅客宣传网络购票、电话售票及自动售 (取)票机的使用方法,方便旅客购票乘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