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宁东车辆段“以货保客”严格控制检修车定量指标

2014-02-06 12:1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兰

(李兰)春运以来,新成立的西宁东车辆段自我加压,通过严格控制检修车定量指标,每日为青藏铁路公司提供60多辆优质可靠的运用车。

这个段坚持 “以货保客”的安全工作思路,制定了春运期间安全畅通保证措施,把春运工作的任务、目标以及公司的具体部署传达给每名干部职工。该段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分地区成立4个干部安全包保工作组,通过蹲点办公、跟班作业、突击检查、流动巡视等方式,强化现场安全控制。

针对季节特点和车辆工作实际,这个段严把定检、站修、通过修、THDS动态检测四道关口,并建立检修质量问题联系卡制度,确保问题迅速整改。同时,这个段通过详细的数据录入,推行货车厂修、段修 “一车一档”质量管理。

此外,这个段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安全屏障作用,成立了党员夜查组,加大对关键点以及交接班、后半夜、吃饭点等关键时间的检查力度,杜绝严重漏检漏修和违章违纪问题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