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东站客运党支部传递正能量“财富小讲堂”激发青工战春运热情

2014-01-27 09:3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信心能带给自己勇气和力量,给水工作虽然辛苦,但我有信心做好这份工作,在我职业生涯中迈出坚实的一步!”近日,宝鸡东站给水工张凤阁的讲话引发在场百余名职工的阵阵掌声。

宝鸡东站客运党支部为了激发34名新入路青工服务春运、奋战春运的热情,在组织他们学习春运业务知识的基础上,开办 “财富小讲堂”,主题是 “我的职业生涯第一步”。

针对每名青工的性格爱好和工作特点,这个党支部专门划分3块内容,让青工有侧重地介绍自己入路以来的思想变化、对今后工作的规划设想、春运期间的服务承诺,通过讲心得、说体会、谈感受,让青工对新岗位有更清楚的认识、对未来有更美好的憧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