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桥工段召开迎新春劳模座谈会

2014-01-26 16:1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春阳 周钢

新华网河南频道电 1月24日,郑州桥工段召开迎新春劳模座谈会,来自全段各车间的20名省部级劳模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这个段段长刘凤恩对各位劳模长期以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率先垂范的实干精神和引领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先进模范和家属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要求劳模在新形势下创新工作思路,加大科学管理,提高队伍素质,加强技术更新,确保郑州桥工段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0位省部级劳模结合本职岗位,如何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发挥先进人物的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座谈。

这个段工会主席刘建国对先进模范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荣誉,二是埋头实干,三是传递正能量,同时继续保持本色,树立形象,再创佳绩,积极投入到“共建美好郑桥家园,争创全路一流桥工段”的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干部职工,为郑州桥工段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