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州车务段多措并举确保“三个出行”

2014-01-24 07:5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你好,请到这台自动售取票机取票,不用去售票窗口排队。”近日,朔州车务段朔州站客运服务人员在售票厅对取票的王先生说。春运前,朔州车务段召开春运动员会,提前部署,确保实现 “三个出行”目标。

这个段在安全出行上,从风险研判、设备维护等方面入手,逐一明确了严格风险控制、严保设备状态、严肃作业纪律等措施;建立非客运办理站与客运站 “三品”查危、乘降组织、站场封堵的 “同标管理、同责定性、同严考核”机制;建立一次一布置、一次一预想等封堵制度,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这个段在方便出行上,从购票、进站、候车等环节入手,制定了提高出行信息服务质量等措施。特别是在售票服务上,该段明确了朔州站24小时售票,代售点延长售票时间,明确位于城市的车站必须在售票厅、自动售取票机设专人现场帮助引导,为旅客购票提供优质服务。

这个段在温馨出行上,从服务标准、重点服务等方面入手,提高服务质量。各站推广多说一句话、多一个微笑服务,做到亲情服务、主动服务、精细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