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焦作车务段召开建议交流会调动职工参与车站管理积极性

2014-01-22 08:1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春运,我站加开临客较多,上水工作压力较大,建议上水工作由2班制改为3班制,这样既能避免连轴转,又能确保安全生产。”1月14日,焦作车务段月山站客运车间上水工任建勇在建议交流会上提出建议。

今年以来,焦作车务段在一线职工中召开建议交流会,让所有职工都有发言权,调动职工参与车站管理的积极性。

“干部工作很忙,平时与我们沟通较少,工作上我们解决不了的问题因无人反映渐渐转化成了顽疾,不仅不利于我们的工作,而且给安全生产埋下隐患。”客运员何晴深有感触地说, “现在,我们每天召开一次建议交流会,工作生活中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会上提出来。提出的问题,领导都尽量给予解决,职工的心气比以前顺多了!”

据统计,今年以来,这个段干部共帮助职工解决工作生活问题37个,征集合理化建议24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