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云南大丽高速公路通车

2014-01-20 09:1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立强 刘坤

(余立强 刘坤)2013年12月30日,中国中铁七局集团三公司参建的大(理)丽 (江)高速公路正式通车。大丽高速公路通车后,从大理到丽江2.5个小时可达,从昆明到丽江6.5个小时可达。

大丽高速公路全长259公里,是我国第一条通达藏区的高速公路,也是云南省迄今为止里程最长、投资最多的高速公路项目。

中铁七局集团三公司大丽高速公路项目部承建的花椒箐隧道全长4.398公里,78%为V级围岩,主要为页岩和强风化灰岩,裂隙发育,稳定性差。该项目部自2010年6月26日进洞施工以来,科学组织,克服地质复杂等困难,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