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春运,微博里职工展风采

2014-01-17 15:3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海波

近日,大秦车务段利用官方微博平台对举办 “迎新春、保安全”职工乒乓球赛现场进行了全程直播。此次 “迎新春、保安全”乒乓球赛旨在推动车务段安全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节日安全文化氛围,调动职工战春运、保安全的工作热情。通过比赛现场的激烈角逐一一直播和展现,显示出铁路人,尤其是大秦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待任何事情总是热情高涨、一丝不苟,就说微直播现场,队员们一个个精神焕发,你争我抢、紧密协作,全力为自己的团队拼搏、战斗,一个乒乓球赛如此,在日常的工作中更是一心一意、毫不马虎。

通过此次微直播,向广大民众和网友充分展示了大秦人的精神风貌,更使大家体会到铁路人迎战春运的决心和信心,微直播,播出了迎战春运的铁路人昂扬的姿态和所做的不懈努力,值得我们肯定和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