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伙车上丢背包,着急!奉送锦旗谢好人,感谢!

2014-01-07 17:3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云龙

 “原本以为这些东西再也找不回来了,想不到集通铁路呼和浩特客运段的列车员通过当地公安与我取得上了联系,真是太感谢了。”近日,集通铁路呼和浩特客运段客车二队队长庞伟将背包完好无损的交给来呼和浩特市办理迁户证明张弛,小张双手捧上特意准备的锦旗,连声道谢。

12月29日,当班列车员李芮在值乘过程中发现列车3号下铺静静的“躺”这一个黑色的背包,背包里装有现金5000元、本人身份证一张、居民户口簿一本。“应该是下车旅客不小心将背包遗失,对方一定急坏了!”李芮立马通知列车长和乘警长,想尽快找到失主。

几经周折,在列车乘警和当地派出所的帮助下,联系上了失主张弛。原来,12月28日张弛来呼和浩特市办理户籍迁户证明,次日乘坐由内蒙古集通铁路呼和浩特客运段担当的包头至大连K1566/7次旅客列车返回。小张在赤峰市巴林右旗下车后回到家中发现随身携带的背包没了十分着急,因背包内装有重要证件。小张一家人决定兵分两路去寻找遗失的背包并挂失证件。就在出发前的最后一刻,包头至大连K1566/7次旅客列车车长打电话与失主取得了联系。

背包怎么会遗失在列车上?据内蒙古集通铁路呼和浩特客运段二队队长分析,列车是在凌晨4点40到达巴林右旗,因天色较黑加之旅客休息卧铺车厢内无法开灯导致张先生将背包遗失在列车上。最后提醒广大旅客您在下车前请拿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不要遗忘在列车上。祝大家旅途愉快。(王云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