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开铁路乌木箐2号隧道主体工程完工

2013-12-23 09:5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明志

(邵明志)近日,中国中铁五局集团贵州公司承建的贵开铁路乌木箐2号隧道二衬施工完毕,标志着该隧道主体工程完工。

乌木箐2号隧道为溶岩隧道,岩溶弱发育,洞身围岩以Ⅲ级、Ⅳ级、Ⅴ级为主。隧道进口端为偏压式明洞15米,进出口覆土较薄,最小埋深5.83米、最大埋深79米。隧道围岩多变、明暗洞交替,具有工艺较复杂、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等特点。

为安全、优质、高效地建设好贵开铁路,中铁五局集团贵州公司贵开铁路开阳分部制订和完善了施工组织方案、安全防护措施、质量创优规划、环境保护措施及各种应急预案等,根据围岩和地质条件变化,随时调整施工方案和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了生产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