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板水电段助力金家店站场改造

2013-12-11 17:1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立伟 张兴昌

11月27日,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板水电段哲里木水电车间再次集中两个工区精干力量,启动应急照明灯具,向金家店站3、4道施工现场提供照明达7小时,施工机械铲车安全运送道砟300米。 

据了解,11月29日金家店站复线改造施工,将最后一次封锁施工,届时该站站改施工将全面结束,上下行岔区将全部开通,但千余米的路基石砟还未及时到位,如果机械不连夜加班上料,必将影响29日的封锁计划,为此施工方中铁十六局集通项目部,请求哲里木水电车间提供现场照明。

为配合复线改造施工进程,大板水电段哲里木水电车间专门抽调精干力量15人,驱车提前赶到施工机械作业现场,水电安全副段长乌景华、哲里木车间主任魏玉祥亲自来到现场,指挥照明设备的安装,勘测现场后决定,利用附近未投入的自闭线电力杆塔,安排人员登杆安装海洋王灯具2台,飞利浦照明灯具6台,启动4台发电机,将施工现场照设得犹如白昼。现场电力配合人员克服零下16摄氏度的低温,伴随着嗖嗖的西北风,依然坚持到22:00施工计划结束,等到清理现场回到工区已是23:30。

此次向大型机械提供应急照明7小时,3台铲车临近既有铁路线,安全运送碎料石砟300米,为金家店站复线改造全面开通赢得时间。(通讯员:段立伟 张兴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