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为远动监控擦亮“眼睛”

2013-12-03 11:2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珍珍

为进一步加强牵引供电远动设备的运行、检修、维护及故障处理工作,提高远动监控、操作安全运行水平,杜绝冬季气温降低对远动设备的影响,郑州供电段多措并举,为远动监控擦亮“眼睛”。

该段成立远动设备后管理和技术指导小组,对涉及变电所后台机的运行维护及故障处理、后台监控系统软件的修改及远动设备软、硬件升级改造要全面负责,另外还要提前对技术方案和施工方案进行审查,并由主管工程师到现场包保。

该段要求变电所值班人员要按要求定期巡视、监视运动设备运行,确认各灯光信号、后台机各画面及继保工程师站等显示的设备通讯状态、遥测、遥信、保护定值及预告和故障报警信息正确无误,区域包保技术人员到班组巡视检查时要重点对后台机显示信息进行全面检查,发现异常及时处理。

另外由技术指导小组将后台机上相关符号、数码、色标显示按正常、非正常列表,便于值班人员、安全检查人员日常巡视检查,把问题处理在事前,确保安全供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