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堰车务段工会“隐形”救助困难职工心里更温暖

2013-12-01 10:1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连斗 张玲莉

(赵连斗 张玲莉)今年以来,十堰车务段工会把救助款直接打到困难职工工资卡上,这项小变动让121名困难职工及家属从内心里感到了温暖。一名接受救助的职工说: “‘隐形’救助减轻了我们的精神压力,我们工作起来也就更有劲了。”

往常,单位对困难职工进行救助时,总有领导讲话、宣布救助人员名单、受助者上台发表感人至深的讲话等环节。一些困难职工尽管得到了救助,可总感觉在众人面前抬不起头来,有些困难职工因此不想要这个救助。

武当山站职工曹胜文双腿截肢,父母年过七旬。今年2月份开始,曹胜文工资卡上每个月就会多出600块钱。曹胜文在给单位写的感谢信中说: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份救助。虽然没有了双腿,但我双手是好的。以后争取做个小本生意,养活自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