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宁工务机械段关爱职工包保干部当起送货员

2013-11-30 09:5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这几天气温骤降,我专程给你们送来了防寒大衣,快换上看看合不合身。” “谢谢莫主任,您犹如 ‘及时雨’,我正发愁职工的防寒问题呢。”日前,西宁工务机械段维修一车间二队的杨晓东从段包保干部莫主任手中接过防寒大衣,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包保干部当起送货员,这可是近期在西宁工务机械段发生的新鲜事。这个段管辖6个车间12个车队,管内点多线长,职工大部分时间都在施工点作业。以往这个段在每年3月统一给职工发放劳动保护用品和办公用品,一些距离较远的车间、车队需派专人到机关请领。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这个段党政正职在下现场与一线职工唠家常的过程中了解到,因近日气温骤降,许多施工点的劳动保护用品发放不及时,给职工带来困扰。他们马上要求包保干部担当送货员,利用到车间、车队包保的机会,为职工送去劳动保护用品,全力满足职工冬季作业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