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邱“大车”的三个“光棍节”

2013-11-20 08:0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11日10时,株洲机务段学习司机邱文急匆匆地收拾行李准备出乘时,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邱文兄弟,你什么时候回郴州啊?这次可要抽时间跟这个女孩见见面,今天是 ‘光棍节’,你要努力争取早日 ‘脱光’啊!” “老同学,我马上要到车间机调室报到了,等我回郴州之后再给你打电话。”电话这头的年轻小伙儿挂了电话。

1989年出生的邱文,入路3年一直担任机车乘务员工作,因为乘务工作休息时间不固定,他已经连续错失了多次相亲的机会。

第一个 “光棍节”,邱文父母和女孩的父母早早做好了准备。可当天他退乘回郴州时接到车间机调室的电话,通知其马上到江村公寓待命,原本美好的相亲计划不得不流产。

第二个 “光棍节”,按行车班计划,他可以在郴州休息一天。这次他精心准备了一番,还给对方买了礼物。可是后来单位通知,车间对青工进行和谐号机车知识强化培训,见面这件事情就再次泡了汤。

“都说事不过三,只能说我和这几个女孩有缘无分。我相信以后一定会有一个合适我的女孩等我。”15分钟后,邱文准时到车间机调室报到。

朱进军 陈智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