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吉图珲客专民兴隧道工程完工

2013-11-14 08:1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克义 张旭东 李文

(贾克义 张旭东 李文)10月24日11时08分,中国铁建二十二局集团承建的吉 (林)图 (们)珲 (春)铁路客运专线民兴隧道工程顺利完工。

据介绍,民兴隧道全长2137米,围岩等级全部为V级,围岩特性为强风化泥岩、砂岩,岩质较软。隧道全部为浅埋层,围岩稳定性差,易发生冒顶、坍塌等。

在施工中,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均衡生产,运用三台阶七步法预留核心土,引用铣挖机配合破碎锤掘进,大大加快了施工进度,确保了施工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