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深铁路东莞站开通

2013-11-14 08:1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小春 刘中林

(付小春 刘中林)11月11日4时30分,广深铁路东莞站经过参战人员历时176天的连续要点施工后,顺利实现全站开通目标。

东莞站位于东莞市石龙镇,是将具有百年历史的广深铁路石龙站迁建至石龙与茶山交界处的石龙镇西湖村,建成后,对加强东莞与周边特别是广州、深圳、香港的快速交通联系,提升东莞在珠三角城市群中的地位,带动城市综合发展等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要点施工中,中国中铁十局集团先后组织大规模II级要点施工7次、III级要点施工104次、邻近营业线施工153天,完成正线抬道13.5公里、正线落道2.1公里等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