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车务段举办健康专题知识讲座为职工倾力打造“健康方舟”

2013-11-11 09:3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迪 赵向阳

(邹迪 赵向阳)近日,在南阳车务段举办的 《营养与健康》专题讲座上,职工们认真做着笔记,时不时举手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前不久,在总结分析今年职工健康体检各项异常指标时,这个段发现一线干部职工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比例有明显上升趋势。针对这一问题,他们从关爱职工身体健康入手,邀请医院专家走进车站,为干部职工免费提供测量血压、现场医疗咨询等一系列服务。

“车务系统职工经常加班熬夜,很多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因此,日常的生活保健尤为重要。”这个段工会主席高卫国说,下一步他们还将组织更多的专家深入沿线车站开展义诊,为职工倾力打造 “健康方舟”。

仅10月份,这个段已先后在8个车站举办健康专题知识讲座,并发放《心血管疾病预防手册》 《生活保健手册》近千册,让一线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企业的关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