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同西供电段曹妃甸供电车间三结合开展“决战四季度、实现六确保”竞赛活动

2013-10-30 22:2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志东

大同西供电段曹妃甸供电车间为确保“决战四季度、实现六确保”活动扎实开展,按照路局、段整体工作部署,为充分发挥全体党团员、三支队伍在“决战四季度、实现六确保”劳动竞赛活动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将活动目标分解到每个班组的每名党团员、三支队伍,尤其是“集中修”施工进度按照倒计时安排计划工作量,全力确保“集中修”的安全和完成任务,将班组在“集中修”施工任务完成情况作为“决战四季度、实现六确保”劳动竞赛奖惩依据。

车间包保干部组织班组职工利用施工协调会、预想会、收工会,学习“决战四季度、实现六确保”的具体内容,开展面对面谈心,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决战四季度、实现六确保”活动的保证措施。由车间主任董建辉在乐亭检修队、车间党总支书记宋振山在曹北检修队组织专题技术党课,同时重点围绕“三确保、五杜绝”的施工安全目标,加大安全规章的学习力度,进一步强化专业管理,促进施工安全。

车间党总支以“四带头、四争当”活动为载体,围绕进一步深化“创四岗、灭两违、攻难关、树品牌”活动,保证“决战四季度、实现六确保”活动目标的顺利实现,要求党员开展以带头宣讲形势任务、带头做好修前调查、带头完善施工预案、带头卡控安全关键、带头消灭违章违纪、带头正确处理施工进度与安全的关系、带头做好稳定工作为主要内容的专项承诺。及时将党员承诺书张贴班组党支部宣传栏内,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同时对班组管内设备、重点人员进行全程包保,在“决战四季度、实现六确保”活动期间,党团员、三支队伍包保的设备和人员发生不良反应,进行严格考核,车间包保干部与包保的班组同奖同罚。每月由车间主任、书记对班组进行抽查,并就班组“决战四季度、实现六确保”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点评考核,尤其是对党团员所包保人员设备进行抽查考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