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肇庆工务段:巡道工任明贵又立新功

2013-08-30 11:4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志华

8月18日下午,三水西二工区巡道工任明贵在三水西站东场巡道时,发现了正线102#岔心达重伤,立即按规定通知三水西站扣车,防止了一起行车安全事故的发生。

8月18日15时20分,三水西二工区巡道工任明贵在三水西站东场巡道时,发现三水西站102#岔心曲翼轨对应心轨轨头垂直裂纹60mm,贯通翼轨轨头后斜裂纹长220mm,严重危及行车安全,立即通知正在车站防洪驻站的工长文祖常封锁线路,随后报吿三水线路车间主任。文祖常于15时28分办理线路封锁手续,行调15时32分下达封锁命令。三水车间接到险情后,车间主任罗志华、副主任万天强立即赶往现场,途中电话召集三水专修、三水西一、西二工区人员共26人赶到现场待命。15.35分,罗志华到达现场,经加垫木枕和安装轨距杆紧急处置后,经请示领导同意于15时55分登记取消封锁正线,办理正线慢行45hm/h,行调于16时16分下达正线慢行45km/h命令。

经段提报抢修施工计划,8月19日0时33分至1时55分,三水车间将102#伤损岔心更换下道,正点开通线路后恢复线路正常速度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