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肇庆工务段:险情就是军令

2013-08-30 11:3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培锋

8月14日晚上,工区接到通知,那霍----沙琅区间K302+013雨水超过桥墩洪水警戒水位。

工长农春洪立即启动预备方案,并火速带领陈火国,高桂桃,宋勇赶赴现场,同时赶赴现场的路途非常的艰辛,当时雷雨交夹,摩托车在雷雨中前行一摇一晃,随时都有摔倒的危险,并且还要清理途中的树木和竹叶,但无论多大的危险,多大的困难,多大的阻力,都阻挡不了他们前行的步伐,他们不畏惧,不退缩,因为他们心中装着神圣的使命与职责,对他们来说,险情就是军令,安全就是使命,经过克服一切困难,于10;30分到达现场,在现场农春洪工长认真细致的检查,不放过一个细节,不让安全留漏动,不让安全留隐患,严防死守,待洪水警戒水位慢慢退下,及时向车间党支部书记陈周辉,主任李兆铭汇报,在能确保行车安全的情况下,于3;37分返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