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总公司带给我们的生活之便

2013-04-23 18:4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腾飞

铁路总公司在众人瞩目中成立了,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在世说纷纭的质疑声中,铁路总公司依然本着为民服务的本质稳步前进,为铁路事业更美好的明天奋进着……

铁路总公司成立之初,我们大多数铁粉还在为铁路发展迷茫着,一月之后的今天,火车票价一如当初,越来越优质的铁路服务给了我们最满意的答卷。过去的一个月里,高铁列车在中国大江南北飞速奔驰着,承载着万千旅客更加舒适、更加快捷地奔赴目的地。尤其是在高效节奏感的今日,乘坐高铁给我们紧凑的生活频率带来更多的闲暇时光。

放眼望去,中国大江南北的土地上还有很多地方在铺桥架路,繁忙有序的高速铁路正在逐步建设中,在铁路总公司的带领下,铁路事业将继续本着“为国为民服务”的宗旨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将给我们今后的生活工作带来越来越多的便捷,在此我代表众多铁粉奉上衷心祝愿,愿铁路总公司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