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曹妃甸供电车间扎实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3-04-06 15:2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志东

大同西供电段曹妃甸供电车间为确保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的效果,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车间干部立即深入班组组织职工学习,宣讲开展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的重要意义,当前的任务是:以贯彻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盛光祖总经理提出的“三确保”为指导,以维护铁路改制过渡时期人员设备稳定为己任。车间要求:这次安全大检查深入到每个人、每个设备,绝不留死角,强化班组标准化建设的促进作用,强化职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

曹妃甸供电车间由车间董建辉主任、宋振山书记的带队,本着“安全第一”和“三确保”的理念,深入一线班组,从设备、管理、两纪等方面检查职工日常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能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需要天窗处理的要求尽快做出整改计划和时间表,董建辉主任说:“安全大检查,就要真查真改,杜绝边查边改,对于查出问题,关键在于整改。”宋振山书记说:“对于发现问题的人员要本着‘谁发现,谁负责’的原则,做好监督、追踪工作。”

曹妃甸供电车间对安全大检查活动实行“自查、互查、整改、复查、考核”闭环管理,以发现的问题为载体,以整改、确保人员设备安全稳定为目的,从提高车间、班组安全风险管理水平为切入点,落实标准化作业程序,不断提高干部职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落实“三确保”,为铁路改革平稳过渡做出积极贡献。(段志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