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机务段迎新年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2013-01-22 14:3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讯(通讯员 孙来永)为喜迎新春佳节,锡林浩特机务段提前部署,组织开展歌咏比赛、桌球赛、书画和摄影赛等多种系列活动,通过活动开展,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该段职工“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的精神风貌。

为鼓励职工特别是青年以饱满热情、充沛精力、良好心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冬春运各项工作中去,该段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专人负责,段工会及时为各车间下拨了活动经费。在元旦节日期间,段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了“唱响冬春运、歌艺我超群”卡啦OK比赛,通过比赛展现了青年职工的才艺,活跃了青年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职工之间交流。

元月6日,该段检修车间举办了趣味比赛,贴鼻子画耳朵、你投我接、一人比划一人猜等游戏吸引了许多平时不爱参加活动的老职工,活动室内呐喊助威声、笑声,还有掌声都为这新年的开始添上了许多生动的色彩,充分展示了职工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积极状态。

每年一度的台球赛是锡机台球爱好者欢乐的节日,此项比赛已连续举办多届,每一届赛事都吸引了锡机广大台球爱好者的参与,为台球迷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球技的平台。元月14日,该段举行迎新年职工桌球比赛,来自各车间、科室35名桌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该段检修车间李向彬获得了第一名,运转车间长岁和王利晓获得了第二名。

目前,该段职工文艺、书画、摄影等其它比赛正在筹备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