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举办青年安全监督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2-12-19 19:3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中铁共青团

12月18日下午,来自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所属24个单位的72名选手参加了理论考试,理论考试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单位进入了今天的决赛,他们是:第一代表队中铁电气化局代表队,第二代表队中铁隧道代表队,第三代表队中铁上海局代表队,第四代表队中铁装备代表队,第五代表队中铁航空港代表队,第六代表队中铁大桥局代表队。

视频分析环节需要选手们精神高度集中,同时又要将所学到的知识合理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本环节比赛再一次证明了今天六支代表队的实力,目前他们的比分是:第一代表队:335分、第二代表队:360分、第三代表队:330分、第四代表队:270分、第五代表队:305分、第六代表队:265分。

刘总代表股份公司、股份公司党委对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全公司抓好青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现在,比赛成绩也已经复核完毕,马上要进行颁奖。

最后股份公司总裁白中仁走上了主席台,他将为活动比赛一等奖的中铁隧道代表队颁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