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轨道成都公司生产4号线管片近4000环

2012-11-19 16:0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丽华 肖厚云

11月18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轨道成都公司工程部部长唐小华,一大早就到生产车间巡视检查,协调生产。检查完后,他又与成都地铁4号线的各个盾构单位保持联系,了解管片的需求,从而对生产品种进行调整。从今年6月份以来,他几乎每天都在忙着这些事情。

下半年,中央政府再次加大基建投资来拉动经济,经过3次调整,铁道部2012年的基建投资规模确定为4960亿。这比年初确定的4060亿多了将近1000亿。就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唐小华所在的成都公司在停产一年后,于今年6月份又开始了正式生产,平均每月生产管片770环,迎来“小春天”。目前,该公司承揽了成都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10298环管片的预制任务。

6月,成都公司恢复生产后,息岗在家的员工及时上班。为了迎接再次回厂工作的员工,综合办安排专人将各宿舍的卫生打扫干净,空调检修,并在大门口挂上了“热烈欢迎新老员工回厂工作”的大幅标语。为了保证设备的完好,工程部副部长赵镇组织工人提前对生产设备进行了必要的维修保养;袁长军将全厂线路进行排查,消除了各种隐患;唐小华八方联系,将原有的生产骨干叫回来为我所用。8月的成都,天气炎热,车间内的温度高达40度,为了保证员工的身体,也是为了保证生产不受影响,综合办准备了大量的防暑降温药品发到工人手中,同时安排食堂每天中午准备一桶绿豆汤,安排安全员钟才勇在下午将冰棒送到车间内发到工人手中。

    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成都公司的生产得以顺利进行。截至11月中旬,已经生产管片近4000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