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机务段积极准备冬春运安全

2012-10-25 22:4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锡林浩特机务段为确保冬春运安全稳定、有序可控,近日,运用车间由三个专项检查小组对乘务员自检自修、机车保养保洁、定置管理等进行专项检查。通过不间断全方位检查指导,确保为期20天的专项整治活动见实效、有成果,为冬春运活动打好坚实基础。

段党委对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就集团公司党委下发党支部建设管理办法进行了专门培训学习,从而切实提高各党支部组织建设水平。同时要求各支部严格落实和规范党支部组织建设的各项制度和措施,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