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4-04-16 22:1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为深入习、宣传、普及和贯彻落实保密法,在4月中旬至5月中旬,在全段范围内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该段明确活动主题目标以“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为主题,着力推动保密法治宣传教育进车间、进班组,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增强保密法治意识,全面提升保密群防群控保障水平,筑牢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人民防线。他们面向全体干部职工,重点加强领导人员、涉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和能够接触知悉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和内部敏感信息工作人员的保密宣传教育。他们围绕活动主题,各党总支(支部)利用宣传栏、LED电子屏和宣传挂图等方式,面向段全体职工播放公益宣传片,张贴展示保密公益宣传海报等,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保密形势、保密法治意识和保密知识常识宣传教育活动。他们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进车间、进班组”活动,结合“改革创新展作为 提质增效立新功”主题宣讲,全面系统学习保密法,并通过理论学习、专题讲解、知识竞赛、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一次保密法制教育,切实发挥法制宣传教育在依法治密中的基础作用,进一步强化保密工作责任落实,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观念和保密法制观念。他们举办“保密大家谈”作品征集活动,开展保密教育线上培训,切实增强干部职工法治意识,提升保密技能水平。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