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营造“追星”氛围巩固“两化”建设成果

2024-04-16 22:0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威威

安康机务段在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坚持“质量精良、进度精确、消耗精细、问题精准、技能精湛、环境精美”的“六精”理念,以现场安全质量为核心,以打造精品运用机车、提供优质运力保障为目标,不断完善检修质量管理体系,助推机车精益检修高质量发展,为运输上量提供运力保障。同时,该段合理运用两化建设成果,在检修车间设置示范点,每季度评寻业务素质优、标准化执行高、工作业绩好”的“三星级”职工,在停车场最优位置划设“三星级”职工专属停车位,作为对季度三星级职工的荣誉奖励,全面营造全段职工爱岗敬岗、争先创优的“追星”氛围。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