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道桥与建筑学院召开“幸福工程”报告会——“教好一个孩子 幸福整个家庭”

2024-04-16 21:4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政华

4月10日下午,桥建学院在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幸福工程”报告会——“教好一个孩子 幸福整个家庭”。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强主持。报告会特邀渭南市实验小学一级教师王艳红主讲。 王老师从怎么认识家庭教育、家庭教育的误区、家庭教育我们应该怎么做以及怎么样做好一个有智慧的家长四个方面进行主讲。 李书记做总结,希望我们的老师不断学习,教好我们的孩子和每一个学生,提高我们的幸福指数。爱教育、爱学生,爱生活,爱美丽。(郭政华) 

截屏2024-04-16 下午9.44.52.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