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青岛公司联合地方开展“花漾李沧 梅好相约”梅花节青年交友活动

2024-03-25 21:4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鹏、姜慧娟

    

    本报青岛讯(高鹏 姜慧娟)红梅花开迎春到,正是寻梅好时候。3月23日,在第24届青岛梅花节到来之际,为持续推动李沧区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建设,服务青年职工群体相互交流的切实需求,由青岛市李沧团区委、区总工会、区妇联、湘潭路街道、中铁二局青岛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的“花漾李沧 梅好相约”梅花节青年交友活动在青岛十梅庵景区顺利举办,6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齐聚一堂、共赴佳约。

    “大家好,我来自潍坊,98年狮子座,平时爱好旅游……”活动开始,大家以团队健身操、自我介绍等方式,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迅速打破了初识隔阂。随后进行的趣味追逐赛、“梅”字飞花令、梅花剪影、演员的诞生等趣味互动游戏,让拘谨的男女青年们逐渐敞开心扉,加深了对彼此的印象。他们循着梅影,闻着梅香,在春日氛围的烘托下,情愫与花海不期而遇,默契与协作持续升温。现场的小伙子、小姑娘就像一簇簇盛开的梅花,充满了生机与活力,他们年轻的面庞上洋溢着朝气蓬勃的笑容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经过半天的相处,男女嘉宾们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志愿者也为他们送上了告白纪念品,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此次青年交友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既为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缔结友谊、邂逅浪漫的平台,又展现了团组织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责任担当。下一步,中铁二局青岛公司将进一步融入属地、加强联动,持续深入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活动,聚焦青年职工最关心、最直接的情感需求,联合地方工会、团委组织更多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帮助青年拓展“朋友圈”,不断提升青年幸福感和归属感,吸引和凝聚更多青年扎根李沧、建设岛城,全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