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机场二高3标项目部开展“激扬巾帼志,汇聚她力量”三八纪念活动

2024-03-12 23:4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欢

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让女职工过一个快乐、温馨、有趣又有意义的节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机场二高3标项目部工会积极筹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激扬巾帼志,汇聚她力量”。着眼于强调女性在职场和生活中的重要角色,传递正能量,让女同胞们感受到关怀与尊重。 草长莺飞,正是踏青时。项目部联合机场二高9标项目部、华南财务中心女职工齐聚广州番禺飞鸟园,在这里,大家共同领略了自然的神奇,与各种各样的鸟类近距离接触。三月的飞鸟乐园景区繁花盛开,鸟飞鱼跃,汇聚了自然生态美景。女同胞们在景区内漫步,感受美好的春天气息,交流生活中遇到的困扰,分享工作中遇到的小确幸,放松心情、减轻压力。通过参观,大家不仅感受到大自然的奇妙,同时也在团结中建立了更为紧密的团队关系。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了自然的美好,也为大家的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项目部在项目部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座谈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在座谈中,女同胞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她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心得体会,展现了女性的聪明才智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座谈会上,每位女职工都收到了一份精美小礼品,作为对她们默默付出的感谢与鼓励。这不仅是对她们的一份关怀,更是对她们努力的认可。 当天晚上19:30大家共同收看了央视《花开中国》2024“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节目——“她,超美力1。通过节目,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女性在各个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了我们更加勇敢地追求梦想的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