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合武高铁站前5标第二项目部开展“激扬巾帼志 汇聚她力量”纪念“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系列活动

2024-03-09 21:4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佳琪

3月8日上午,中铁七局合武高铁站前5标第二项目部会议室热闹非凡,一场以“激扬巾帼志 汇聚她力量”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 为了庆祝这一属于全体女性的特殊节日,项目部特意为女职工们准备了精美的鲜花和一系列精选书籍。这些书籍内容丰富,涵盖了女性自我提升、生活艺术、职场情商、专业安全知识等多个领域,旨在鼓励女职工们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展现新时代女性的卓越风采。 根据公司的要求,项目部还特别举办了“巾帼展风采,普法护芳华”讲座活动。讲座通过剖析一系列具有代表性的工会维护女职工权益的案例,,聚焦社会热点和典型问题,以案释法。为女职工们提供了宝贵的法律知识和维权经验。同时,项目部积极倡导广大女职工投身于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不仅提升了女职工的安全意识,更为企业的安全生产注入了新的活力。 随后的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融洽,女职工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她们深切感受到了企业的关爱与温暖,也增强了她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她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工作中,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