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滇中引水二期项目部与晋宁区上蒜镇人民政府开展“企地共建,联心联建”篮球友谊赛活动

2024-03-04 23:2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茁蕾

二月尾声,一场特殊的篮球友谊赛在云南省晋宁区上蒜镇悄然上演。2月29日,中铁七局滇中引水二期项目部与上蒜镇人民政府之间开展了一次难忘的交流活动。 “企地共建,联心联建”不仅是一场篮球友谊赛的主题,更是中铁七局滇中引水二期项目部在实践中不断探寻与地方政府增进交流的新路径。篮球赛场上,双方队员展现出旺盛的战斗力和团队精神,协同配合、攻守兼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地企间的深厚情谊。场下,观众们的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为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喝彩,篮球赛成了连接企业与地方、工会与政府的桥梁。 此次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是项目部深化“党建+地方+工会”三加模式的活动形式的又一次实践探索。有利于加强与晋宁区上蒜镇人民政府的紧密联系,推动征地拆迁工作与项目滚动经营。在实现为项目生产经营大局服务的同时,也增进了地方基层单位对项目的理解和支持。 总的来说,这次“企地共建,联心联建”的篮球友谊赛不仅是一场赛事,更是团结合作的表达,是一种共建联建的探索和实践。随着未来合作步伐的不断加深,我们有理由相信,中铁七局滇中引水二期项目部与晋宁区上蒜镇的合作将开花结果,为当地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封面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