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准新娘”大意丢手机 亳州铁警查找视频及时找回

2024-01-21 19:3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立峰

再过两天就要结婚的小夫妻在高铁站接外地伴娘时,不小心将自己价值7000多元的苹果手机丢失,亳州铁路警方细致排查3个小时最终“完璧归赵”。

2024年1月16日19时30分许,河南省鹿邑县的胡女士和未婚夫王某某驱车前往亳州站接外地前来参加自己婚礼的三名伴娘。在亳州站出站口胡女士见到朋友一时只顾着拥抱说话,自己装在上衣口袋的手机掉在地上自己却浑然不知,几个人一起走到停车场时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手机存有大量的结婚重要信息,一时胡女士急的直抹眼泪,慌忙报了警。

接警后,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现场询问胡女士后,了解了事情的前回后果,由于临近春节返乡人员增多,这给民警寻找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细心的民警通过调取现场公共视频发现在车站出站口处胡女士见到其外地朋友时双方互相拥抱的时候,手机从上衣口袋内掉在地上,被一名男性出站旅客弯腰捡走。后来民警通过3个小时的大量工作终于联系到捡拾手机的那名旅客。该旅客表示自己的老家在农村由于是晚上,表示第二天一大早愿意主动将手机送到亳州站派出所归还给失主。

1月17日上午9时许“准新娘”胡女士在亳州站派出所见到自己失而复返的手机,激动的眼泪再次盈眶,连声说道: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