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工程学院开展“感恩奋进 励志成长”学生座谈会

2023-12-20 22:2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12月15日,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在GB202教室开展感恩励志教育学生座谈会,由高铁工程学院各班本学年获得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参加,对落实资助育人政策和加强感恩励志教育进行全方位的讲解。 座谈会上,参会老师们对同学们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流,对开展本次座谈的意义、流程、反馈意见等环节进行讲解,着重对国家助学金相关政策,学校受助学生遴选办法及最后助学金用途进行阐述,随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老师们认真倾听每一位同学的困惑,细心记录,对受助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细致的分析和解答并对受助同学的就业和课程安排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谭老师鼓励受助学生要心怀感恩,感恩社会,感恩学校,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其次要坚定信念,明确目标,不要被外部因素影响,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充足的准备,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一切关爱自己的人,自立自强,努力前行。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的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解决了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