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校领导到校卫生所检查指导工作

2023-12-20 22:1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12月20日上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明学到校卫生所检查指导工作。 刘明学先后来到护士站、候诊区、诊室、药房、输液室、处置室等场所,检查指导预检分诊、传染病防治、消毒消杀等相关工作。 刘明学同当值医护人员和候诊就诊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叮嘱他们要加强自身防护,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确保身体健康。他强调,冬季是多种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我们要绷紧思想之弦、抓实防范之策、守牢安全之责,多方联动、多点发力、齐心协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健康安全保障。 该校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处副处长郎儒林等同志陪同检查。(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