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谢信(G7366和G1994车次)

2023-12-11 22:3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丽君

尊敬的上海铁路局

非常高兴能向你们写这封感谢信,这份感谢来自于12月8日的一段旅程体验。12月8日下午3点39分,我因身体不舒服在金华站误乘错车次上了G1994车,幸得G1994次列车长暖心安慰,并写了说明交接安排铁路工作人员将我送返至金华站。

在金华站由于已经没有当晚到松江南站的车次,因而被安排上了晚上7点22分到上海虹桥站的G7366车次,G7366车次的祝鹭筝列车员十分耐心热情,帮我办理补票手续,看我身体不舒服让我坐在了补票车厢的座位上,并暖心安慰,最后还送我下车跟虹桥车站工作人员交接。

全程,两辆车次的工作人员态度都十分温和,耐心,尤其G1994列车长与G7366的祝鹭筝列车员,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对待乘客的关怀照顾,让人备感温暖。希望这封信能对他们的出色工作给予应有的认可。我相信他们的这种服务精神会持续感染和激励他们的同事,将这种温馨的旅程体验带给更多的乘客。同时也感谢上海铁路局以及郑州客运段培养了这样优秀的员工。

祝愿你们的服务越来越好,一切顺利。

特此感谢!

王丽君

2023年12月11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