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职工体检活动

2023-11-07 23:3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职工体检活动 作者(黄炎诚)为持续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近日,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工会组织项目全体职工分批次开展了体检活动,为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构建起一道安全屏障,把对职工的关爱落在实处。 为确保本次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该项目工会提前与具备专业资质的体检机构联系,并针对职工年龄、性别等差异性,对体检项目进行认真筛癣组合,为职工量身定制了一套健康体检套餐。此次体检在临沂市美年大健康进行,按照公司工会要求的体检项目,通过包括内外科、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血压、血糖、血脂、胸片、腹部B超、心电图等十多项的详细体检,同时还对50岁以上职工和女性职工进行了针对性检查。在体检现场,职工们按照体检项目类别积极配合,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逐项进行检查。同时,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名职工进行检查并详细记录结果,体检结果出来后及时反馈给职工。让职工更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早发现和预防身体的疾病,做到无病早防范、有病早治疗,增强职工健康意识。 体检结束后,项目职工马师傅笑着说,“平时工作太忙对健康状况也不太重视,此次项目部组织的体检活动,让我们不仅了解了自己的身体情况,而且医生还根据结果提出了生活建议,为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预防疾病的小妙招。” 此次体检活动,是该项目认真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实、走心的行动体现。下一步,临沂河东开发项目工会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把职工群众的“心上事”当成“上心事”,办成“放心事”,真正让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