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员工健康,体检温暖人心——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宜宾区域项目群组织员工体检

2023-10-22 23:0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璇

为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传递企业关爱,提升员工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宜宾区域项目群项目部工会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为员工撑起“健康保护杀。 为保证本次体检工作顺利完成,体检前项目部工会积极与体检机构联系沟通,结合员工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体检项目及方案。为确保现场施工不受影响,项目部工会还积极沟通分批体检人员信息,全力做好本次体检服务工作。 本次体检项目丰富全面,包括有:血糖检测、心血管检测、甲状腺检测、CT、核磁共振、肝功能、肾功能、血脂等。体检当天,员工们在引导下进行逐项检查,整个过程井然有序、规范合理。本次体检让大家能够全面掌握自身的健康状况,并得到专业的健康建议,达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体检完成后,广大员工纷纷为此次暖心体检活动点赞,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通过此次健康体检,有力保障了职工健康权益,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也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健康、稳定、和谐的基础,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关爱员工健康,体检温暖人心——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宜宾区域项目群组织员工体检 (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