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鞍台高速公路项目部中心试验室 顺利通过业主验收

2023-10-15 22:0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琢成、阿者左林

中铁二局鞍台高速公路项目部中心试验室于10月15日顺利通过业主验收,为全线6个标段第一家通过验收的中心试验室。 此次业主验收是对中心试验室工作的重要评估,也是对全线工程质量的严格把关。在验收过程中,业主对中心试验室的设备、技术、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并对其在工程中的实际应用效果进行了评估。 在各项评估中,中心试验室的工作表现突出,特别是其在材料检测、施工配合、质量把控等方面的精细化管理。业主对中心试验室的优异表现表示赞赏,认为其对整个鞍台高速公路项目的顺利进行做出了重要贡献。 鞍台高速公路项目部中心试验室的优质工作,对整个工程的顺利进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其高品质的工作标准和细致的工作流程保证了高速公路建设的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