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白江区纪委书记李川虎一行到中铁二局四公司 青白江EPC项目部天和西八广场社区综合体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3-10-10 23:2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肖依

10月10日,青白江区纪委监委李川虎一行会同中铁二局纪委刘长城一行,联合开展纪检工作交流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先参观了青白江区纪委谈话点,再到中铁二局四公司青白江EPC项目部天和西八广场社区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公司纪委书记周旭明、项目经理李刚、党支部书记刘刚等人陪同。 到达现场后,区纪委书记李川虎,中铁二局纪委书记刘长城首先听取了项目经理李刚汇报的项目概况、现场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管控、周边环境、社区综合体功能等各项情况,对项目部克服疫情、高温限电、大气污染管控、资金压力等诸多不利因素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作为提升青白江区品质、推动惠民服务的重点工程,要以超前思维深度规划,在施工进度、管理精度方面狠下功夫,在完工投入使用时能真正做到为民服务、利民舒心。 其后,调研组一行在四公司13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区纪委书记李川虎、区纪委副书记温佐燕、区纪委副书记马雄先后分别针对营商环境监督、电子数据分析、查办双管公职人员案件及下一步合作方向等做了交流发言以及工作要求。中铁二局纪委书记刘长城、中铁二局纪委副书记王登国,中铁二局四公司纪委书记周旭明先后分别对二局及四公司发展历程,施工业绩,内外部案件查处、与区纪委纪检工作继续交流协作等做了交流发言,与会各方对共同致力做好基层纪检监督工作,强化纪检组织监督执纪效能,树立良好风气,挽回经济损失,拯救干部职工,深化政企合作,持有坚定信心。 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向项目部全体职工传达了座谈会精神,项目部班子成员表示将在各级领导的监督指导下,项目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致树立以党性立身做事理念,坚持清正廉洁的良好作风,层层压实责任,紧盯物资采购、分包招标、合同签订、验工计价、资金使用等重点环节,强化基层纪检组织监督执纪效能。以全方位监督举措积极抓好项目队伍建设,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青白江区纪委书记李川虎一行到中铁二局四公司青白江EPC项目部天和西八广场社区综合体项目检查指导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