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六公司徐家湾项目联合党支部开展 “争当网络安全守护者”活动

2023-09-14 22:4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瑜

(西安讯)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来临之际,中铁四局六公司徐家湾项目联合党支部广泛深入开展“争当网络安全守护者”主题活动,取得良好的成效。 截止目前,活动在办公区、生活区、工地现场已张贴横幅6条,推送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知识6期,利用班前讲话、安全生产会议开展宣讲3次,组织观看防诈宣传片2期。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互问互答等灵活多样的学习,加深项目员工与产业工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暴力防治、网络安全习惯、防诈基本知识等相关内容的理解与认知。 “这期‘争当网络安全守护者’活动,项目党员们悬挂横幅、组织专题学习、推送防诈微信知识,丰富项目业余文化生活也提升防诈技能特别有意义。”项目党员任勇对本期活动中肯的评价。该项目部营造浓郁的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殷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