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强化理论学习凝聚工作合力

2023-08-29 22:5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切实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突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凝聚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全力。 他们充分运用安全大屏、安全栏、段手机报等宣传阵地,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他们贯彻学习国铁集团、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勇当‘火车头’、先行作贡献”主题宣讲、“算好经济账,合力保安全”专题教育、学习青藏铁路精神等活动。把准政治方向,开展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每月下发计划,督导检查落实。他们有序推进党内培训。制定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方案,努力克服生产任务重、人员安排紧张等困难,组织党内五期培训班,邀请集团公司组织部、党办、宣传部和路内有关专家进行专题培训,切实达到了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的目的。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