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员工,以人为本”中铁七局江南成品油翻坝项目部员工体检

2023-08-17 22:1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倩雯

为切实维护员工身心健康,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凝聚力,构建和谐的内部环境,为员工撑起健康的“保护杀,2023年8月12日,中铁七局集团江南成品油翻坝项目部组织了员工在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内容包括了内外科、心电图、彩超等十几项检查项目。早上8点,项目部的员工就陆续到达了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参加体检的员工自觉有序的排队领取体检表格,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进行各项身体检查,并不时的提出有关身体健康的各项疑问,医护人员也很耐心的作出解答并提供建议。在所有检查项目完成后,美年大健康还很贴心的为全体检查员工准备了爱心早餐,避免了空腹体检对员工造成一天的困扰。

体检结果随后由公司管理人员分发到员工手里。截至发稿,参加本次体检的员工均无身体上的大碍。

为做好本次体检工作,项目部领导亲自过问,要求做到既不影响工作,又不遗漏一位员工,充分体现了“关爱员工,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使项目部员工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公司的温暖,进一步的提高了项目部员工的向心力和归属感。通过这次健康体检,让员工可以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为全体员工的健康构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屏障。

员工体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